820萬麥拉倫停路邊 仇富男「跳上車頂」狂踩當場被逮捕

車主停路邊去理髮 仇富男跳上820萬麥拉倫搞破壞遭警當場逮捕

▲一台麥拉倫超級跑車遭到陌生仇富男破壞。(圖/翻攝自Instagram/george_gve)

圖文/CTWANT

一名跑車經銷商喬治(George Gehdu)日前將自己價值22萬5千英鎊(約新台幣820萬)的麥拉倫超級跑車停在路邊後,便到一旁的理髮廳剪頭髮,沒想到竟有一名陌生仇富男跳上跑車車頂試圖毀壞車體,幸虧一旁路人見狀立即報警,男子當場遭到逮捕。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跑車經銷商喬治(George Gehdu)日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布一則影片表示,當天他開著價值22萬5千英鎊的麥拉倫超級跑車去理髮,沒想到自己的車卻遭到陌生仇富男破壞,讓他非常憤怒。

車主停路邊去理髮 仇富男跳上820萬麥拉倫搞破壞遭警當場逮捕

▲這名男子破壞跑車後發現引起許多民眾注視,想逃離現場,幸虧警方及時到場將其逮捕。(圖/翻攝自Instagram/george_gve)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名男子爬上車頂後,在天窗以及擋風玻璃上又踩又跳,看到一旁有人在看他後,他便想逃離現場,幸虧警察及時到場,順利將這名男子逮捕。

而喬治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提醒擁有超級跑車的車主,要多加注意,「希望擁有超級跑車的車主都要小心,因為世界上就是有像這樣的人渣,他們不想讓任何人擁有好東西」。

延伸閱讀
福岡海灘「百隻河豚屍」被沖上岸 專家說話了
文化部5大「振興振心」方案 成年禮金加碼19至21歲
畫室遇男友劈腿對象一眼認出 美女主播:天堂與地獄差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