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女神F奶深溝見人! 嬌求粉絲教她重訓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籍亞洲百大女DJ藍星蕾(Amber Na),15日晚上在Instagram上發布火辣重訓影片,穿著清涼的她彎腰舉啞鈴,豪乳與深邃乳溝辣翻網友,讓眾人紛紛留言,「看起來真的很重」、「這...這該看哪裡呢?」

▲藍星蕾經常分享辣照。(圖/翻攝藍星蕾Instagram)

▲藍星蕾求網友教她重訓。(圖/翻攝藍星蕾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32F罩杯火辣身材的藍星蕾時常在IG分享各種辣照,包括台上表演與重訓,最新一支訓練影片只看她認真舉啞鈴,邪惡視角讓一對豪乳被人看光光。她還在文案寫下挑逗字句,「你可以教我怎麼重訓嗎?(愛心)」

貼文短短8小時吸引4.3萬讚,網友表示,「這個健身房看到還不搭訕起來」、「蕾蕾好認真在保持好身材,認真的女人最美」、「看起來真的很重」、「哪個很重,說清楚。」不過也有網友表示,「重訓姿勢根本錯了」。

▼藍星蕾經常分享辣照。(圖/翻攝藍星蕾Instagram)

▼藍星蕾經常分享辣照。(圖/翻攝藍星蕾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