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不愛!12星座男「這行為」 其實已經愛到骨子裡

▲戀愛,男女,感情,交友。(圖/pexels)

▲在愛情裡要從多方面細節去觀察對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男生對另一半的表達方式不大相同,《星座好朋友》為大家整理出12星座男生看似不愛,其實可能一切都是因為「愛過頭」的3種行為,一起參考看看。

自卑的覺得自己不夠好

代表星座:獅子座、天蠍座、射手座、金牛座

他總覺得自己配不上你,甚至會退縮,逃避與你接觸的時刻。也許有些人會用這種爛藉口分手,但是這四個星座如果這樣說,代表他骨子裡真的很喜歡你,他將你想像得很美好,所以覺得自己配不上你,如果遇到這樣的男生,記得要多給他一點信心。

不好好照顧自己他會擔心

代表星座:牡羊座、巨蟹座、雙子座、水瓶座

如果他常常叫你按時睡覺、不要喝太多酒、飲食要均衡,你沒好好這顧自己,讓身體出現不舒服的小毛病,其實他都很心疼,著急起來可能會講些很重的話,就是希望你可以為自己的身體多著想。

無時無刻都在忙工作

代表星座:魔羯座、雙魚座、處女座、天秤座

事業心重的男人,通常自我要求也會比較高。當他一直為了兩人的生活而努力著,難免會比較難顧慮到你,感覺很像沒空陪你,但這一切都是想給你更富足的物質生活,他不希望你陪他一起吃苦,因此有時可能會冷落到你、對你的關心不夠。其實或許他是用另一種方式在疼愛著你,想給你更美好的未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