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突PO文「祝妳情人節快樂」! 公開合照狂吸3萬人朝聖

記者黃皓瑋/綜合報導

昨(14日)是西洋情人節,社群平台上到處可見情侶放閃秀恩愛。五月天主唱阿信也跟風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放閃合照」,並寫下「祝妳情人節快樂」,吸引近3萬人按讚關注。只不過與阿信合照的並不是「真人女友」,而是他特別訂製的「AI情人」。由於照片的構圖與配色神似某利樂包紅茶包裝,也讓阿信笑稱「看完想喝阿薩姆紅茶」。

▲▼阿信在臉書上傳了一系列AI繪圖。(圖/翻攝自Facebook/五月天阿信)

▲阿信在臉書上傳了一系列AI繪圖。(圖/翻攝自Facebook/五月天阿信)

阿信在文中寫道:「訂製AI情人,詠唱咒語五月天+阿信+妳。雲端下載浪漫顏色,為你寫下這首情歌,祝妳情人節快樂。」並附上一系列訂製的AI繪圖。當中除了有他與「AI情人」的合照,還有他的個人肖像以及五月天團員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信的貼文一出立刻引起了熱烈迴響,有許多網友都說比起AI繪圖還是阿信本人比較帥,參與製作繪圖的陳奕仁導演也轉發貼文:「這算雲端情人了吧。」阿信則幽默回應「看完想喝阿薩姆紅茶」。不過有不少網友表示,根據外包裝推測,阿信想要說的應該是「蘇格蘭紅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