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新中型休旅」大陸市場限定 外型神似KIA Sportage、EV6

▲大陸北京現代Hyundai Mufasa。(圖/翻攝自Carscoops)

▲大陸北京現代汽車將推出新Mufasa休旅,外型與KIA的Sportage、EV6頗為神似。(圖/翻攝自大陸工信部,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大陸北京現代(Hyundai)即將推出一款名為Mufasa新休旅,該車名與迪士尼《獅子王》中的角色相同,而且外觀也與KIA的Sportage、EV6電動車相似,預計最快在3月的上海車展就會亮相,不過僅限大陸市場販售。

▲大陸北京現代Hyundai Mufasa。(圖/翻攝自Carscoops)

▲尾燈採橢圓形造型、有些KIA EV6的神韻,中央還有廠徽字樣。

從大陸工信部的文件中可見,這輛Hyundai Mufasa前保桿造型、分離式頭燈頗有KIA X設計語彙的神韻,而橫跨車尾的橢圓型尾燈則與EV6也有點像,不過車側則有鮮明的銳利鈑線、與車色同色輪拱、懸浮式窗框及黑色輪圈,這些則和Tucson L相同,也增添一些運動化感受。

▲大陸Hyundai Mufasa。(圖/翻攝自大陸工信部)

▲大陸Hyundai Mufasa。(圖/翻攝自大陸工信部)

▲這款休旅將僅限大陸市場販售,動力為2.0升汽油引擎,預計最快在3月上海車展亮相。(圖/翻攝自大陸工信部)

車身尺碼上,大陸Hyundai Mufasa車長4,475mm、寬1,850mm、高1,686mm,車重1,910公斤,車格與KIA Sportage接近。至於動力方面,預計Mufasa將搭載2.0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達160匹,目前並無Hybrid油電、或是純電動車型的考量。

這款由北京現代推出的Mufasa休旅僅在大陸市場販售,最快將在3月上海車展亮相,預料在售價上將具有親民優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