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雙黃線迴轉搶位 擦撞路邊休旅肇逃!被害車主怒:車剛買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14日上午8時許發生一起車禍,1台奧迪轎車在錦州街迴轉,準備要停入路邊的停車格,迴轉時不慎撞上停在路邊的休旅車,整個過程被後方路過的機車拍了下來,目前被害車主也向警方報案,警方依規定成案也將後續通知違規肇事車主到案說明。

▲▼百萬進口車違規迴轉撞上停路邊的休旅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百萬進口車違規迴轉撞上停路邊的休旅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36歲的鄭姓男子將新買的休旅車放在錦州街312號對面的路邊停車格,14日上午8時許被一台迴轉停車的百萬自小客車不慎撞上左後方尾燈,肇事駕駛非但不停,還直接將車停進停車格,整個過程全被後方騎士拍了下來。

▲▼百萬進口車違規迴轉撞上停路邊的休旅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鄭姓男子停在路邊的休旅車,無辜被違規迴轉的進口車撞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鄭男事後獲悉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肇事的百萬進口車在雙黃線違規迴轉,除了阻擋2個車道通行,還擦撞休旅車左後方保桿,卻沒有等警方到場就離開,已涉及肇逃罪嫌,警方也將發通知書請肇事車主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