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嚴選獲「生醫奧斯卡」肯定!ecKare防護精油取得SNQ國家品質標章

「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SNQ標章 東森自然美、ecKare東森消費聯盟獲肯定。(採訪撰稿/記者郭玲綪;攝影剪輯/記者謝盛帆)

▲▼自然美獲SNQ頒獎。(圖/記者湯興漢攝)

▲ecKare東森消費聯盟副總陳詠青樂見ecKare東森消費聯盟得獎商品及年度新品,將在市場帶來新的一波高潮。(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記者林璟倩/台北報導

享有「生醫界奧斯卡」盛名的SNQ國家品質標章頒獎典禮,今(2/14)於美福大飯店舉行,ecKare東森消費聯盟旗下品牌森美妍「淨化防護複方精油01」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化妝品類/日常基礎保養組」認證,而這也是ecKare繼東森活泉精華膠囊之後,第二次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肯定,今由ecKare東森消費聯盟副總陳詠青代表出席受獎;現場政要雲集,連副總統賴清德也親自出席頒獎給予得獎者肯定。

▲▼自然美獲SNQ頒獎。(圖/記者湯興漢攝)

▲由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生策會)主辦的SNQ認證,頒獎典禮政要雲集,副總統賴清德也出席肯定得獎者。

SNQ國家品質標章是由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生策會)召集全台超過120位權威學者專家,經過嚴謹、專業的科學驗證審查,並建立最符合全球潮流的安全品質標準與標竿,而篩選出優質的生技、醫藥與保健產品及服務。本屆包括醫療與產品共五大類、17項類組,超過677個項目競逐,生策中心董事長王金平表示得獎的都是在生醫新世代共同開創品質及格局的佼佼者。

▲▼自然美獲SNQ頒獎。(圖/記者湯興漢攝)

▲由陳詠青(左3)代表森美妍「淨化防護複方精油01」於SNQ頒獎典禮受表揚。

陳詠青表示,此次獲獎產品森美妍「淨化防護複方精油01」源於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對於東森嚴選堅持,東森向來堅持「人證物證科學做見證」,永遠都要給消費者最好的產品,除了東森自身對高品質的要求之外,如今更獲得國家級肯定,相信不論是消費者或事業夥伴都可以使用得更安心。

2023開春新氣象,陳詠青透露今年ecKare東森消費聯盟將推出一款與台大合作的新品,也就是「新世代活泉」預估將成為今年度的拳頭商品,再加上過去得獎的優質商品加乘,他認為有望在市場帶來新的一波高潮。

此外,隨著疫情進入尾聲,ecKare東森消費聯盟從去年開始積極整合線上線下,力推「線上網聯通、線下商店通」,陳詠青有信心將在市場創造全新話題,打開另一波商機,真正整合線上線下,也讓大家有機會看到東森事業的翻轉。

▲▼自然美獲SNQ頒獎。(圖/記者湯興漢攝)

▲森美妍「淨化防護複方精油01」(右)與東森自然美「18%煥新淨膚酸精華」(左)共同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此次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的森美妍「淨化防護複方精油01」是ecKare東森消費聯盟的明星商品,精油成分含羅文莎葉具強大的淨化能力,減少季節性變化的影響,宛若隱形保護罩;透過迷迭香與薄荷搭配,氣味清新芳香,帶來清涼暢通的感受,簡單透過嗅吸即可帶來激勵及振奮精神的力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