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大改款Verna」釋出預告 豐富配備將成級距破壞者

▲Hyundai新一代Verna改款預告。(圖/翻攝自Hyundai)

▲Hyundai釋出新一代Verna改款預告,這款入門房車有望成為「級距破壞者」。(圖/翻攝自Hyundai,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Hyundai(現代)釋出第6代Verna改款預告,這款「經濟型入門房車」將會在印度上市,而從官方公佈的預告內容,新Verna將換上現行品牌設計風格,使其具有更高級的外觀,同時動力編成也有更新。

從預告中可見,新一代Verna與融入了Sensuous Sportiness品牌設計語彙,包括分離式頭燈、橫貫車頭的LED日行燈,使車頭水箱護罩與Elantra看齊,並且也有俐落的車尾線條、LED尾燈與中央的「Verna」車型字樣,讓外型更多了點質感。

▲Hyundai新一代Verna改款預告。(圖/翻攝自Hyundai)

▲Hyundai新一代Verna改款預告。(圖/翻攝自Hyundai)

▲新Verna將採Sensuous Sportiness品牌設計語彙,向Elantra看齊,且配備將十分豐富。

雖然車內樣貌尚未公佈,但根據印度媒體透露,新Verna將成為當地市場的「級距破壞者」,車內會配備數位儀表、大型中控螢幕,甚至包括雙前座通風座椅、天窗、恆溫空調與Hyundai SmartSense都會一併給齊。

另外在動力上,Hyundai也確定新一代Verna將只提供汽油引擎,不像改款前還有柴油車型,預料將有1.5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與1.5升T-GDi汽油渦輪引擎選擇,而且兩者都可使用E20乙醇汽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