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中場休息秒變婚禮現場 獨行俠鐵粉2萬人見證下結為夫妻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2月14日適逢西洋情人節,雖然因為時差的關係,美國的情人節還沒到,不過有一對愛侶搶先在獨行俠對灰狼的比賽中場時舉行婚禮,原本前來觀看後場巨星組合唐西奇(Luka Doncic)與厄文(Kyrie Irving)的2萬多名球迷,瞬間變成婚禮賓客,一起見證死忠獨行俠粉絲馬龍(Reid Malone)與皮亞特(Ellyn Piatt)結為夫妻。

▲▼獨行俠比賽中場時變成了婚禮現場。(圖/翻攝自推特)

▲獨行俠比賽中場時變成了婚禮現場。(圖/翻攝自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行俠今日在主場美國航空中心迎戰灰狼,中場休息時間出現「歷史性的一刻」,首次有人在NBA比賽中結婚,新娘皮亞特牽著爸爸的手走進場中,她與新郎馬龍都是死忠的獨行俠鐵粉,馬龍當初也是在一場比賽時求婚,獨行俠球團主動聯繫兩人,希望能替他們在主場舉辦婚禮,留下永恆的紀念。

「Reid和Ellyn現在將交換戒指,作為彼此愛與承諾的象徵。這是你們剛剛立下的誓言,你們要相愛到永遠。」婚禮主持人隨後宣布,在自己與2萬多名球迷見證下,馬龍與皮亞特正式結為夫妻。

值得一提的是,在運動賽事中求婚並不少見,但根據獨行俠官方的說法,這是NBA有史以來首次在比賽中舉行婚禮。比較可惜的是,獨行俠終場以121比124落敗,沒能將勝利當成馬龍與皮亞特的「結婚賀禮」。

關鍵字: NBA獨行俠唐西奇厄文婚禮情人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