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6.3.1更新 車禍檢測不再誤判

▲車禍檢測功能拯救男子生命。(圖/取自BGR)

▲iPhone 14車禍檢測功能更新修復。(圖/取自BGR)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蘋果向iPhone用戶推送了iOS 16.3.1更新通知,此次iOS 16.3.1的更新主要為iPhone提供下列重要的錯誤修復和安全性更新,包含App正在使用iCloud 時,iCloud 設置可能無響應或錯誤顯示、Siri的Find Me請求可能無法運行、iPhone 14 和iPhone 14 Pro 機型的車禍檢測優化。

從上述更新內容不難看出,此次的iOS 16.3.1更新為一次常規更新內容,僅對部分bug進行了修復,並未新增任何內容。

先前iPhone的車禍檢測功能常常會因為各種情況導致錯誤識別。有關數據顯示,美國某地區的緊急服務部門在1月13日至22日期間收到了185起誤判事故通知。而在全球範圍內,這樣的情況更是數不勝數。

因此,在這種情況下,蘋果已經想辦法積極解決這一問題。蘋果表示,意識到在某些情況下,即使沒有發生嚴重的車禍或摔倒,這些功能也可能會觸發緊急服務。

由此可見,蘋果此次推送的iOS 16.3.1系統更新,極有可能就是主要針對這一問題進行的優化升級。畢竟在此前iPhone 14系列發佈時,車禍檢查功能是作為重大創新技術推出的,若該技術頻繁出現問題,會在一定程度上對蘋果的聲譽以及產品銷量造成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