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擊落飛行物是外星人? 白宮回應:「無外星活動跡象」免擔心

▲▼2023年2月4日,美軍F-22戰機發射AIM-9響尾蛇飛彈,在南卡州海岸擊落中國間諜氣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美軍F-22戰機發射AIM-9響尾蛇飛彈,4日在南卡州海岸擊落中國間諜氣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軍連續3天擊落闖入領空的不明飛行物,由於目前對這些飛行物所知甚少,引發外界熱議是否與外星人有關。美軍先前對此稱不排除任何可能性,不過白宮已經否認,直言沒有發現任何外星人或外星活動跡象。

根據《路透社》,白宮發言人尚皮耶(Karine Jean-Pierre)13日針對不明飛行物與外星人關聯回應,「我知道有人對此提出質疑與擔憂,但最近擊落的這些飛行物沒有任何外星人或外星活動相關跡象。」

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John Kirby)也在13日的記者會上表示,「我認為美國人民不需因為這些飛行物擔心外星人。」

▲▼北美上空不明飛行物體。(製表/ETtoday新聞雲)

不過短短1天前,美國空軍一名將軍12日才在五角大廈簡報會上表示,目前未排除外星人或其他任何可能性,沒想到白宮隔天就出面否認,政府態度大轉彎。

此前,美軍4日擊落中國間諜氣球,接著在10日至12日間連續3天射下不明飛行物,2月以來已有4次。這些物體的來源一直是美國大眾熱議和猜測的焦點,2020年一項易普索民調就顯示,美國有近一半民眾相信UFO存在且曾訪問地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