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飛宇被騙交往「發生一次」被拍一堆床照!網美勒索5個月…音檔揭內幕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陳飛宇2022年剛以《點燃我溫暖你》爆紅,沒想到13日突然被爆出和女網紅的床照,證實是本人後,引發軒然大波。然而,他的經紀公司老闆忍不住替他叫屈,「從頭到尾都是被欺騙了,確實都被欺騙!」

▲▼陳飛宇。(圖/翻攝自微博/陳飛宇)

▲陳飛宇2022年剛以《點燃我溫暖你》爆紅。(圖/翻攝自微博/陳飛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博主「吃瓜少女張小寒」13日上傳一段音檔,是陳飛宇經紀公司老闆及工作人員的談話內容。老闆指稱陳飛宇被騙,「因為我們(指陳飛宇)單身,那邊說她也單身,兩個人都是單身狀態,然後也是反正就是說年輕嘛,有這個照片也好,幹嘛都沒注意對吧,就被人設計了。」

▲▼陳飛宇。(圖/翻攝自微博/陳飛宇)

▲老闆聲稱陳飛宇被騙了。(圖/翻攝自微博/陳飛宇)

經紀公司老闆指控女網紅設計完陳飛宇就開始敲詐,「我們的藝人已經受了很久的勒索了,有照片開始就勒索我們,平時就發微信威脅『你幹嘛不見了,你要不跟我好,我可能要爆了(爆照片)』。」

勒索了4、5個月,女網紅跟陳飛宇說她交男友了,經紀公司老闆控訴這位男性也有向陳飛宇要錢。此外,在音檔裡的另一名工作人員補充說明,女網紅一直拿床照威脅陳飛宇,「要脅他你不能跟誰拍戲,她不是粉絲心態,可能有一種心態想干預。」

▲陳飛宇床照疑似外流。(圖/翻攝自微博/超能攝影陽陽)

▲陳飛宇情人節前夕被曝光床照。(圖/翻攝自微博)

經紀公司老闆最後再度強調,陳飛宇當時是單身的情況下才和女網紅交往,女方也聲稱單身了2年,「可能發生了這麼一次,然後弄了一堆照片,見面了一下就開始勒索我們,情感勒索,以及後期就開始找了一個男的過來說,然後開始聊錢的勒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