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送菜喇叭按出神曲 三重「深夜電音趴」住戶氣炸

▲▼粉紅電音菜車用喇叭按Baby Shark 三重住戶怨擾民。(圖/翻攝自TikTok)

▲大貨車送菜「深夜放Baby Shark」,住戶直呼擾民。(圖/翻攝自社會新聞影音)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有民眾在新北三重區拍下一支影片,內容是一輛載運蔬菜的大貨車深夜進入果菜市場時,不但閃爍著超亮的LED燈光,經過路口時還會按鳴「特殊喇叭」,大聲的放出兒童神曲「Baby Shark」,讓附近住戶直呼噪音擾民。對此,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到相關檢舉,未來會在果菜市場周遭加強取締。

網友在TikTok分享的「影片」可以看見,一輛載運蔬菜的大貨車全身閃爍著粉紅色的LED燈光,下一秒在路口轉彎時,瞬間響起超大的喇叭聲,成為馬路上最顯眼的焦點,而且喇叭組合而成的旋律,還是網路上紅翻天的兒童界洗腦神曲「Baby Shark」。

離譜的是不只Baby Shark,貨車在進出三重果菜市場時,也分別響起不同旋律的喇叭聲,沿路狂放音樂,宛如移動的DJ台一般。不過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大貨車按鳴喇叭時不但在深夜時段,附近還有非常多的公寓住宅,讓許多民眾直呼噪音擾民,甚至有住戶抱怨孩子被嚇哭。

三重警分局表示,最近未接到相關檢舉,影片經檢視後,由於沒有確切時間,且無法「只根據影片」就判定噪音是否超標,至於加裝燈管部分,是否涉及違規變造,得交由監理機關確認,不過未來會加強市場周邊巡視,若發現有亂按喇叭情況,將依違反道交條例16條、41條,分別開罰最高1800元及最高600元罰鍰。

【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