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酸王力宏「摘下面具做人」 李靚蕾律師:別把家人當復出賣點

▲▼ 王力宏美國復出開唱。(圖/寬魚國際提供)

▲歌手王力宏今年(2023年)1月在美國賭城復出開唱,粉絲力挺。(圖/寬魚國際提供)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力圖走出婚變陰霾、重振停擺演藝事業的歌手王力宏,上個月在美國賭城復出開唱,並首演他和自己委任律師賴芳玉共同作詞的新曲《想見就能相見》,彷彿隔空傳達對家人的思念,但他的前妻李靚蕾13日卻在西洋情人節前夕,在IG發文暗酸「摘下面具做人很難嗎」等語,李的律師今晚也代為發表聲明,喊話王「不要為了復出,與其律師把家人當成新聞賣點大肆宣傳,實非真心愛護家人的表現。」

李靚蕾委任律師陳建州今晚聲明如下:「王力宏先生與李靚蕾小姐在美國法院的訴訟案,王力宏先生已確定敗訴終結,不知為何王力宏先生還要透過律師惡意造謠。李小姐一直盡心盡力促成王先生與家人相處,絕無王力宏的律師所提違反裁定的事情。衷心期盼王先生能以家人利益為重,不要為了復出,與其律師把家人當成新聞賣點大肆宣傳,實非真心愛護家人的表現。」

「宏蕾婚變」風暴於前年(2021年)12月爆發,李靚蕾連發千字長文爆料王力宏私德醜聞,震撼海內外演藝圈與萬千粉絲,李毀滅王多年深情王子形象的舉動,被稱為核彈級「蕾神之槌」,雙方不僅在美國打離婚官司,也在台灣開闢新的訴訟戰場,至今仍由台北地院審理。

▲李靚蕾跟許瑋甯等人聚餐。(圖/翻攝自Instagram/jl.leilei)

▲李靚蕾PO文暗酸王力宏為了復出消費家人。(圖/翻攝自Instagram/jl.leilei)

期間李靚蕾於去年(2022年)初,曾PO文聲稱王力宏帶黑衣人企圖闖入住處,還用力搖門嚇哭家人,李並發表類似「不自殺聲明」,令眾多關心者大感驚悚。

不過去年3月間,李靚蕾因PO文流彈傷及王力宏身邊女藝人遭反撲,輿論風向開始轉變,加上法官居間調解,要求雙方以維護家人最佳利益為原則,勿再透過媒體放話相互傷害,雙方的家事訴訟轉為低調,透過視訊方式密集協商。據悉,雙方都表達「期待往好的方向邁進」的共識,雙方的婚變事件逐漸淡出媒體。

▲李靚蕾隔空嗆王力宏。(圖/翻攝自Instagram/李靚蕾 Jinglei)

▲李靚蕾PO文暗酸王力宏。(圖/翻攝自Instagram/李靚蕾 Jinglei)

王力宏力圖走出婚變陰霾、重振停擺的演藝事業,上個月於大年初七(1月28日)在美國賭場舉辦復出演唱會,不僅獲得粉絲力挺,王力宏更首演《想見就能相見》一曲,是他和他所委任的知名家事案件律師賴芳玉共同作詞,王更唱到激動落淚,被解讀為隔空傳達對摯愛家人的思念。

李靚蕾也隨著打破沉默,開始有動作。本月初,她重啟去年10月底就停筆的IG更新近況,PO出和好友聚餐照片,今(13日)更在IG發表限時動態,以黑底白字寫下:「一直都有看喔…不要再消費了。」同時加上2行hashtag「摘下面具做人很難嗎」、「Truth will always reveal(真相總會揭開)」被認為是暗酸王力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