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集體翹班超嗨!公關集團「戰國策」Team Building結合《灌籃高手》寓教於樂

▲▼戰國策,灌籃高手,團隊合作。(圖/戰國策提供)

▲戰國策傳播集團創新Team Building包場電影《灌籃高手》嗨翻全場。

圖、文/戰國策提供

電影《灌籃高手》在台上映,全台吹起一股包場籃球風,最潮的「戰國策傳播集團」結合時事,包下松菸誠品電影院進行員工Team Building,看電影還能抽獎,以團結熱血的精神,一起和連假後Monday Blue說掰掰。

戰國策傳播集團董事長吳春城發揮創意,120名員工集體翹班看電影,將熱血主角櫻木花道、流川楓永不放棄精神,與團隊合作默契感染大家,從工作到生活都要跟得上潮流。

今年30歲的戰國策傳播集團擁有很多《灌籃高手》骨灰級粉絲,有資深員工為參加電影《灌籃高手》首映,當天來回日本東京,後續在PTT精闢觀點發文累積超過百則以上網友回文,討論度熱烈,不少死忠粉絲更是3-4刷電影,《灌籃高手》不僅傳遞正向觀念,更牽起不同世代員工話題橋樑。擅長創意發想的戰國策傳播集團推出「相揪老闆翹班去」抽獎活動,翹班看電影還能將籃球帶回家,可謂另類幸福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