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木聯/賴威誠強心臟後援有功 南英盼延續連9年8強

2023年02月12日 20:00

▲南英以5比4擊敗屏東大同贏得首勝。(圖/學生棒聯提供)

▲南英以5比4擊敗屏東大同贏得首勝。(圖/學生棒聯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前天遭北科附工完封的南英商工,在今天(12日)高中木棒聯賽與大同高中一拚高下,雙方你來我往激烈廝殺,最終南英以5比4贏得首勝。

開賽首局,南英就以3支安打帶起一波攻勢,攻進3分大局,而大同也不甘示弱地在3局下趁著對方投手不穩,一口氣將比數扳平。5局南英再靠著觸身保送、盜壘及陳廷威的安打超前了比數。然而大同也不是省油的燈,在6局下立刻進帳1分,雙方二度平手,但南英隨後在7局上靠著高飛犧牲打攻下超前分,直至終場。

南英先發投手宋連恩出賽2.2局失3分,賴威誠後援4.1局失1分(非自責),總教練何信賢表示,宋連恩爭取要投這場,所以安排由他先發,但今天投到第3局時,開始出現控球失準的現象,只好立即換投賴威誠。何總說,其實宋連恩近期的狀況不是那麼好,「畢竟他是球隊指標人物,所以我們不想給他太大壓力,盡量讓他投,不行的話後面還有投手可以幫忙。」

談到與第一場表現判若兩人的賴威誠,何信賢認為他的資質不錯,但希望他記取對上北科一些失誤的地方,「他在場上要更有鬥志力,並且提高專注力。」而賴威誠自己則說,今天比前天的表現還好,前天因為隊友守備失誤,造成心態上出現問題,影響到投球,回去有做檢討及改進。

已經連續8年都闖進8強的南英,今年一樣把目標設定在8強,何信賢說,「我們雖然有壓力,但還是希望選手們好好拚一下,穩紮穩打進入到最後一個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