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買房後被迫做這事「很心痛」!房仲證實前租客暗示過:樓下很敏感

2023年02月11日 09:58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隋棠一家日前被週刊爆料,自2022年搬入大直新家後,屢遭樓下鄰居指控放任小孩吵鬧。風波延燒4天,當初賣房的房仲陳泰源10日決定揭開真相,從「風吹樹葉吵到樓下?」到前租客「暗示」過的話,他一次說清楚!

▲▼隋棠。(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隋棠2022年搬入大直新家。(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房仲陳泰源表示,2006年至2010年的前前屋主種植了櫻花樹;2010年至2015年的前屋主M先生有2個小孩,還裝設了溜滑梯;M先生一家後來因不在台灣,於是在2015年至2016年7月期間租給蔡小姐一家(夫妻+2孩+1外傭+1中型犬)。

▲▼隋棠。(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隋棠被迫砍樹。(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隋棠。(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租賃期間,樓下前屋主從未抱怨過蔡小姐一家,且當時樓地板僅12公分。到了2016年7月,樓下房子賣掉,後來由A母女承購持有至今。怎料,蔡小姐一家生活習慣未變,承租後期卻開始被樓下A母女投訴。

對此,房仲陳泰源坦言蔡小姐確實暗示過他賣房子要小心,「因為樓下住戶很敏感,交代我一定要提醒買家,買了之後務必要加裝隔音設備。」因此,隋棠日前也在聲明中強調,樓地板厚度已加厚至近30公分。

▲▼隋棠。(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隋棠已將地板加厚到30公分,卻仍被樓下住戶投訴。(圖/翻攝自Facebook/隋棠)

關於前前屋主種植的櫻花樹,前屋主M先生接手後持續細心照顧。看到隋棠在聲明裡提到,樓下鄰居太太要求砍樹,「因為如果有風吹,樹枝去打到大樓牆面或柱子的聲響會傳到樓下就會吵到她」,房仲陳泰源表示隋棠一定很無奈,「很心痛才把樹給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