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擾鄰?富豪作風是「全包」 郭台銘、陳泰銘豪砸數十億買房

2023年02月10日 02:15

▲隋棠豪宅內部曝光。(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藝人隋棠近日和樓下鄰居的糾紛引起各界關注。(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和鄰居的「擾鄰之亂」引發各界議論,目前雙方各執一詞,結果尚未水落石出。然而,許多豪宅屋主擔心鄰居問題,會直接買下同層或正上下方的物件,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巨董事長陳泰銘都一次砸數億元買房。

為了避免與鄰居發生糾紛,許多富豪都砸下重金買房。郭台銘就在信義計畫區的「信義富邦」同一門牌買下1、2、3、5樓共6戶給家族居住,且1樓戶外還有大庭園;國巨董座陳泰銘也在台北松山區的「文華苑」砸下40多億元買下8戶。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回母校板橋國小致詞。(圖/記者林敬旻攝)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台銘於信義區的「信義富邦」豪宅近期有一筆新交易紀錄。(圖/記者黃靖惠攝)

▲郭台銘家族於信義區的「信義富邦」豪宅持有6戶。(圖/記者黃靖惠攝)

另外,何碩董事長童子賢在「皇翔天母」買下4戶;潤泰董事長尹衍樑過去花8.75億元在「松濤苑」買下1戶,兒子尹崇堯去年在正下方也買了1戶。

據悉,富豪打包買房不少見,除了家族入住後可以就近互相照顧之外,隱私性也相對提高,還能隔絕噪音問題。此外,若豪宅住得舒服,讓事業風生水起的話,更有可能因為風水考量而加購同社區的豪宅。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