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12歲童傳險遭男女擄走 醫生爸報案才知是騙局!原因有洋蔥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12歲男童,9日上午11點多下課回家後跟家人說,自己遭一男一女接近攀談並拉扯後背包,幾經掙扎並揮拳後才脫身,父親聽完急忙報案並在臉書上PO文提醒附近民眾,沒想到當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知是場騙局,男童緩緩說出說謊原因,眾人一陣鼻酸。

▲▼男童放學走回家,並無遭人強行拉背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童放學走回家,並無遭人強行拉背包。(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男童父親在臉書社團貼文說,「接近全聯後方的巷子口,有一男一女(男生黑色上衣,女生灰色衣服,不像本地人口音)靠近我兒,差點把他擄走。還好我兒子回了一拳,趕快跑掉。各位請小心!」居民看完貼文人心惶惶。

新店警方表示,由於案發現場無公家監視器,因此會同中央里里長於周圍查訪並調閱私人監視器釐清案情,然而始終未發現男童描述之情事,後來男童才坦承是自己說謊,眾人傻眼並追問原因,男童解釋,「希望爸爸可以多關心我…」。

據了解,男童的爸爸是一名醫生,每天全心投入治療病患,疑似因此導致親子互動時間少之又少,男童為了讓爸爸多陪伴、多關心,才出此下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