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展現愛國民黨企圖心 蘇清泉獨資租下屏東東港民眾服務處

▲蘇清泉租下東港民眾服務處供黨員及支持聯繫場所             。(圖/蘇清泉團隊提供)

▲蘇清泉租下東港民眾服務處供黨員及支持聯繫場所 。(圖/蘇清泉團隊提供)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東港安泰醫院榮譽院長蘇清泉,為讓國民黨員及支持者保持活動方便,繼先前標下高樹等4處服務處後,今(9)日與中央投資公司代表尤經理簽訂「國民黨東港民眾服務社」的租賃合約,以利國民黨在東港地區的永續服務,下午隨即前往南投替黨籍提名參選立委補選的林明溱加油,展現他的企圖心。

蘇清泉在這屆的縣長選舉,以1萬多票敗給周春米,他認為選舉過程存有疑點,向屏東地方法院提出選舉無效等訴訟。另將競選服務處轉型成社福公益團體,持續與縣民保持互動及聯繫管道。

另蘇清泉認為「黨產會」惡搞,迫使國民黨在屏東地區的運作陷入極端困難境地。為保持黨員活動之方便,他先後邀集好友,已經標購了高樹、崁頂、佳冬、林邊等四處地方黨部服務處,今(9)日又獨自簽下東港服務處的租賃合約(還没有標售),期望為黨盡一份責任與心力。在國民黨如此艱難時刻,展現疾風知勁草的決心。

隨後,蘇清泉率同團隊到達南投,探望「立委補選」戰鬥中的林明溱。看到林明溱兄不畏艱難,勇敢挑起戰鬥的重擔,讓他相當佩服。

蘇清泉表示,看著綠營傾巢而出打壓林明溱,感受到林明溱承受很大壓力;但想當年在立法院的相知相惜,「我對他仍具必勝的信心」,預祝林明溱高票當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