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倫愛枕頭鞋用跑步釋放壓力 「敬業鞋控」燒到友人跟著買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亞瑟士(Asics)帶來全新跑鞋GEL-NIMBUS 25,使用全新PureGEL亞瑟膠技術更加柔軟輕盈,今(9日)邀請形象大使林敬倫搶先演繹,他說第一眼看到鞋款時就感到外型像是一顆枕頭,柔軟觸感和支撐性都很吸引他,自己在選鞋時最注重舒適度。

▲亞瑟士       。(圖/品牌提供)

▲亞瑟士       。(圖/品牌提供)

▲林敬倫 。(圖/品牌提供)

林敬倫表示,穿上新款跑鞋GEL-NIMBUS 25感受到完全被包覆,即便穿久也不會有壓力,笑說是「2百分的感覺」。至於私下如何維持跑步習慣?林敬倫說,不管是上班族或是演藝工作都會有壓力,而跑步運動就像是釋放壓力的方式,跑鞋自然就成為一個連結。他身為品牌運動形象大使,愛運動也逐漸感染到周遭友人,更有朋友見到他穿品牌鞋款就跟著入手同款,他推薦不論是專業或是非專業跑者都可以穿,自己今年則計劃先朝著5K、10K慢慢邁進。

▲亞瑟士       。(圖/品牌提供)

▲全新GEL-NIMBUS 25 跑鞋。(圖/品牌提供)

品牌全新GEL-NIMBUS 25跑鞋最大看點就是全面升級內置式PureGEL亞瑟膠與單層加厚FF BLAST+科技中底,加上可延伸的針織鞋舌與鞋領口設計,讓鞋款更加輕盈、更柔軟。

▲▼Jenna Ortega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Jenna Ortega 為adidas Sportswear系列打頭陣 。(圖/品牌提供)

▲▼Jenna Ortega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AVRYN運動休閒鞋 。(圖/品牌提供)

近期adidas帶來品牌首波Sportswear運動時尚系列,以風靡60年代的Tracksuit運動套裝為出發,「星期三」Jenna Ortega卸下劇中陰暗歌德形象,以全黑Tiro運動套裝出鏡展現Z世代獨有的活力,套裝以側身標誌性線條遊走,融入各種日常場合。Jenna Ortega以紅唇與長髮加持,帶來經典條紋運動裝的熱潮。品牌也順勢推出AVRYN運動休閒鞋,結合BOOST 和 Bounce中底,提供輕量彈力腳感,柔和灰配色男女皆可上腳。

關鍵字:

林敬倫, GEL-NIMBUS 25, Asic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