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璇見媒體哽咽「我們丁強真有福氣」 害怕一個人生活:我什麼都依賴他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資深演員丁強上月病逝,享壽86歲,結婚52年妻子李璇今(9日)在陽明山植葬送別丈夫,一見到大批媒體,李璇就說,「辛苦大家了,我們丁強真是有福氣,真是有福報。」格外令人心疼。

▲▼ 丁強陽明山花葬-李璇 。(圖/記者黃克翔攝)

▲丁強陽明山植葬,妻子李璇。(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璇一頭白髮,神情憔悴,但見到大批媒體,她體貼地將口罩拿下,「辛苦大家了,我們丁強真有福氣,真是有福報。」被問到接下來的計畫,會不會跟兒女回美國?李璇說,「不不不,繼續照樣我原來的生活,我不要去打擾他們。」她一樣會住在過去和丁強一起住的房子,想起這件事就忍不住哽咽,「對,我要學習一個人了,我要學習了,就是不習慣這一點,我什麼都依賴他,我突然間當家了,有點害怕,沒關係我在學。」

而替丁強選擇植葬也是他們過去聊過的,李璇說,「植葬供養大地,我將來也要這樣子,現在時代不同了,不要給兒女負擔和壓力。」

▲▼ 丁強陽明山花葬-李璇 。(圖/記者黃克翔攝)

▲▼ 丁強陽明山花葬-李璇 。(圖/記者黃克翔攝)

▲▼丁強陽明山花葬-李璇。(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璇淚別摯愛。(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