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強長眠陽明山 李璇頂白髮「跪地獻花」送別結褵52年摯愛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丁強在大年初六(27日)逝世,享壽86歲,今(9日)其妻子李璇選擇植葬(花葬)送別丁強,特別選了最高的位置,可以俯瞰整個山區,由兒子將其骨灰撒入土中後,李璇拿著一束鮮花雙膝下跪,淚灑在丈夫墓前。

▲▼ 丁強陽明山花葬-李璇。(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璇向天一拜。(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璇和兒子、女兒現身送別丁強,李璇一頭白髮,身旁還需人攙扶,早上做完法會後,中午到植葬區選位置,李璇先是對天一拜,跟隨人群走到最高處,在人員的指引下,將丁強的骨灰撒入土中,接著李璇手捧鮮花,慢慢走入丁強入土的位置,雙膝下跪送別摯愛,一旁親友深怕她跌倒,不時伸手攙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強陽明山花葬-李璇。(圖/記者黃克翔攝)

▲▼丁強陽明山花葬-李璇。(圖/記者黃克翔攝)

▲▼丁強陽明山花葬-李璇。(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璇跪地獻花。(圖/記者黃克翔攝)

丁強過年前在家不慎跌倒,緊急送醫多天後,27日因血氧低不幸離世,3個兒女從美國趕回台灣,被問到丁強是否有遺願時,經紀人則低調表示,「希望我們把璇姊好好的照顧好。」

▲▼丁強陽明山花葬-李璇。(圖/記者黃克翔攝)

▲李璇送丁強。(圖/記者黃克翔攝)

丁強1970年是以喜劇演員之姿活躍於螢光幕,隔年與李璇結婚後,主要從事幕後工作,夫妻倆一度定居美國,1980年代初期返回台灣擔任製作人、導演,並主持綜藝節目《綜藝大亨》,可惜隨後又淡出演藝圈。

直到2001年復出接演《記住 忘了》,丁強還因此獲得第3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主角獎,並在《一把青》、《酸甜之味》、《鑑識英雄II 正義之戰》、《火神的眼淚》、《媽,別鬧了!》等劇軋一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