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最強野馬」內裝曝光!鈦合金排檔頭+13.2吋雙螢幕質感出眾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Ford繼去年發表全新第七代Mustang,也同步推出Dark Horse性能版車型近日(美東時間2/8)釋出全新Mustang Dark Horse車型的內裝圖片與部分資訊,將在今年夏季於美國正式開賣。

Mustang Dark Horse的座艙採用駕駛導向的設計手法,加入更多Indigo Blue深藍色的元素來強調獨特的性能氛圍,而其6速手排變速箱的排檔頭也換上藍色鈦金屬製作的樣式,10速SelectShift自排則維持既有樣式。

此外,方向盤、座椅及儀錶台均加入深藍色縫線處理,Recaro跑車座椅的外側包覆也採用深藍色真皮,搭配中央黑色麂皮配置。

除此之外,Mustang Dark Horse也在副駕駛座前方的飾板中央增加帶有該車VIN車身號碼的Dark Horse專屬銘排以表彰獨特身分。配備部分,Mustang Dark Horse擁有13.2吋SYNC® 4車載資訊系統、電子手煞車含甩尾功能等,強化駕馭感受。

在去年Ford原廠釋出的資訊中,說明Mustang Dark Horse耗時3年開發,全車在外觀上採用深藍色塗裝,而專屬的空力套件視覺上更為低趴,包含加大的前後下擾流,以及加大的氣壩與進氣口,引擎蓋上也有專屬的彩繪,車頭與車尾也均換上專屬的馬頭徽章,使得整體更具性能跑格。

針對操控表現,Mustang Dark Horse採用19吋鋁圈,前後輪距較一般車型再加寬,並搭配Pirelli P Zero輪胎與Brembo卡鉗煞車系統,使其在制動和操控方面更上層樓,此外Mustang Dark Horse也搭載性能套件組,包括全新的尾翼、阻尼更硬的避震系統,並改採Pirelli Trofeo,同時再加寬1吋的胎寬,且亦提供車主輕量化碳纖維輪圈選配,這也是首次提供Shelby GT350和GT500以外的Mustang車型上使用。此外,在引擎內部及後軸上都配有專屬冷卻器,大幅提升冷卻性能。

動力配置方面,Mustang Dark Horse採用5.0升V8引擎,並換上與Mustang Shelby GT500相同的活塞連桿,不過原廠尚未公布詳細數字,僅透露其性能水準將達500匹左右。變速系統則採用Tremec 6速手排,並擁有專屬開發的變速箱冷卻器,另外亦提供10速手自排系統含換檔撥片。

Ford將在今年夏季正式在美國市場以2024年式之姿率先販售Mustang Dark Horse,生產地點為美國密西根州的Flat Rock組裝廠。關於全新第七代Mustang車系導入國內的最新消息,7Car<小七車觀點> 將持續追蹤。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