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衛少狂被賣成史上第2人 美媒點評湖人交易到這才算勝利

▲▼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最後一擊失手。(圖/CFP)

▲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湖人交易。(圖/CFP)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湖人今與灰狼、爵士進行的三方交易,送出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換來羅素(D'Angelo Russell)等球員,美國媒體點評此次交易,如果湖人挺進季後賽並有所作為,這就是一次「勝利」的交易。

湖人將衛斯布魯克、安德森(Juan Toscano-Anderson)、瓊斯(Damian Jones),以及2027年首輪1至4順位保護的選秀籤送去爵士,換來羅素、板凳暴徒畢斯利(Malik Beasley)與側翼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記者古恩(Kyle Goon)點評,「如果湖人挺進季後賽並有所作為,那麼這就是一次『勝利』的交易,儘管結論不要下得太早,但我仍認為羅素、畢斯利和范德比爾特能帶給湖人更好的機會來做到這一點。」

衛斯布魯克是2016-17賽季的年度MVP,但來到湖人無法融入團隊降為替補,且在簽下5年超級大約後不斷被轉賣,從雷霆、火箭、巫師、湖人到爵士,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他也成為史上第2位獲獎後被交易4次的年度MVP。

關鍵字: nba湖人衛斯布魯克交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