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萬AP錶伴「詹皇」登NBA得分王寶座 好運少不了幸運草手鍊

▲▼ 詹姆士           。(圖/CFP)

▲NBA湖人隊球星詹姆士在得分破紀錄的記者會上,以黑西裝搭配AP Royal Oak皇家橡樹雙擺輪鏤空腕錶。(圖/CFP)

記者陳雅韻/綜合報導

NBA湖人隊38歲球星「詹皇」詹姆士(LeBron James)昨在主場出戰雷霆,生涯得分來到38390分,超越賈霸 (Kareem Abdul-Jabbar)締造的38387分,正式登上NBA得分王寶座,他在賽後記者會盡顯欣喜之情,穿搭也相當講究,身穿帥氣黑西裝,戴上鑽石項鍊、AP(Audemars Piguet,愛彼表)Royal Oak皇家橡樹雙擺輪鏤空腕錶、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手鍊,伴他度過榮耀時刻。

▲▼ 詹姆士           。(圖/CFP)

▲詹姆士開心拿著寫上他破紀錄的38390得分板。(圖/CFP)

詹姆士名錶收藏無數,AP是他的愛牌之一,此次伴他出席得分破記錄記者會的錶款,為黑色陶瓷材質的Royal Oak皇家橡樹雙擺輪鏤空腕錶,專利的雙擺輪結構鑲有一層黑陶瓷,在深灰色鏤空錶面更顯層次感,點綴螢光塗層玫瑰金立體時標與指針相當出色,定價約291萬元。

▲▼ 詹姆士AP VCA            。(圖/公關照)

 

▲AP Royal Oak皇家橡樹雙擺輪鏤空腕錶黑陶瓷款,約2,910,000元。(圖/AP提供)

不僅熱愛收藏名錶,詹姆士也是珠寶愛好者,右手經常疊戴梵克雅寶著名的幸運草圖騰Alahmbra虎眼石手鍊與鑲嵌縞瑪瑙、鑽石手鍊等2款,在榮登得分王的記者會上也不例外,儼然是他貼身的幸運物。

▲▼ 詹姆士AP VCA            。(圖/公關照)▲▼ 詹姆士AP VCA            。(圖/公關照)

 

▲詹姆士下球場後必戴的梵克雅寶Alhambra虎眼石手鍊(左)144,000元,縞瑪瑙與鑽石手鍊454,000手鍊。(圖/梵克雅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