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同珢」還沒回歸,宋慧喬頂齊瀏海甜美現身!人間FENDI超逆齡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41歲南韓女星宋慧喬演出新劇《黑暗榮耀》的「文同珢」,精湛演技讓討論度激增,而她昨(8日)出席首爾旗艦店開幕活動,換上清新蘋果綠夾克搭配長裙,演繹秀上造型呈現自在灑脫的面貌,頂著空氣瀏海造型十分逆齡,引來一面倒的好評。

▲fendi  。(圖/翻攝自IG)

▲宋慧喬出席首爾Palazzo FENDI 旗艦店開幕,身穿2023春夏系列蘋果綠夾克 。(圖/翻攝自IG)

首爾Palazzo FENDI 旗艦店開幕,品牌邀請眾多藝人參與站台,代言人宋慧喬以2023春夏系列中的鮮明蘋果綠外套搭配過膝長裙現身,色彩碰撞營造出復古的Y2K童趣感,而她更頂著超逆齡的空氣瀏海,巴掌臉襯托下仙氣十足,瞬時讓劇迷忘記《黑暗榮耀》中的暗黑復仇形象,果然是「人間FENDI」般的存在。

▲fendi  。(圖/翻攝自IG)

▲李敏鎬。(圖/翻攝自IG)

此外,韓星李敏鎬以及剛升格品牌大使的女團IVE成員安俞真都到場,李敏鎬身穿2023春夏系列印花大衣,臉蛋稍有圓潤一些,但高挑身材比例藏不住,而安俞真以背心FF Logo長裙搭配高筒靴,成功展現Z世代獨有的青春活力。

▲fendi  。(圖/翻攝自IG)

▲IVE成員安俞真 。(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