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畫面曝!騎士路口突煞停 小貨車閃不過猛撞…他頭爆血身亡

記者蔡佩旻、陳韻如/雲林報導

雲林斗六市8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6歲林姓男子騎機車沿著雲林路二段由北往南行駛,而他突然切至內線車道疑似想要左轉,但卻突然煞停,導致後方小貨車閃避不及當場將他撞飛。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林男血流一地,沒了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而事發當時的路口監視器影像也隨之曝光。

▲▼         雲林死亡車禍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車禍現場血跡斑斑,騎士送醫搶救不治。(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         雲林死亡車禍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影片中可以看到,林男當時從外側車道向內線車道切入,但快到路口時,不明原因煞停,透過影片可以明顯發現,他整個人頓了一下,接著遭到後方閃避不及的小貨車撞飛,頭部重重落地,當場沒了生命跡象。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發現地面血跡斑斑,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但他仍是不幸宣告不治。初步調查,小貨車駕駛並無酒駕情事,而林男酒測值仍待法醫勘驗,而詳細的事故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