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去花蓮不在家」被疑說謊!網挖1證據:晚上還在台北 當天行程曝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隋棠夫妻日前因噪音問題遭鄰居控訴是惡鄰,雙方目前各執一詞,她稱1月18日全家到花蓮,警察上門才會無人回應,並非故意不開門,但鄰居反擊表示,當天她明明還出席電影首映會,就連Dcard網友都揪出疑點:「是不是在說謊?」

隋棠樓下鄰居8日提出7大罪狀,反擊隋棠自稱1月18日當天不在家,是前往花蓮旅遊,不過看新聞隋棠與導演葉天倫跟其他藝人,在參加她的新片首映會,要求隋棠公布旅遊、住宿地點的發票或單據,更爆料當天有多組客人到她家,請值班的劉姓警衛打電話上樓規勸不聽,才報警處理。

▲▼             。(圖/記者田暐瑋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記者田暐瑋攝)

▲《詐團圓》隋棠、陳淑芳、陳昊森(左起)1月18日當天出席首映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事實上,隋棠1月18日當天晚間的確身穿黑色禮服出席電影首映會,許多媒體都到場採訪,Dcard就有網友質疑:「隋棠是不是在說謊?」內容翻出過去隋棠的多項負面爭議,指出綁骨盆風波時,護理師稱明明聽見有人在家,但按門鈴卻無人回應,這次員警也表示當時有聽見約2秒的沉重腳步聲,但按了門鈴無人回應,直言:「天底下有那麼離奇又相似的事情 ?是鬧鬼?還是說謊 ? 而且護理師跟鄰居事件都是被踢上媒體?隋棠也口口聲聲說當天不在家有證據?可是在文章下方也沒有看到? 隋棠你是不是在說謊?」

▲網友質疑隋棠。(圖/翻攝自Dcard)▲網友質疑隋棠。(圖/翻攝自Dcard)

▲網友質疑隋棠。(圖/翻攝自Dcard)

▲網友質疑隋棠。(圖/翻攝自Dcard)

底下就有網友回應,「1/18 不知道是幾點去花蓮的,晚上七點她還在台北」、「看完她那篇澄清文,怎麼什麼都說有證據有證據,但什麼都沒貼出來,就讓人覺得可信度大大降低」、「有看過新聞跟她的臉書聲明,正常被各方警告要小心樓下鄰居的情況下還會買嗎」。

▲網友質疑隋棠。(圖/翻攝自Dcard)

▲電影1/18日晚間舉辦首映會,官方臉書還開直播。(圖/翻攝自詐團圓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