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波跨海聯名HUMAN MADE!員工炒價被抓包 官方「緊急公告」被讚爆

▲▼萬波島嶼紅茶最新聲明。(圖/翻攝萬波島嶼紅茶臉書粉專)

▲萬波跨海合作日本潮牌HUMAN MADE。(圖/翻攝萬波島嶼紅茶臉書粉專,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手搖飲品牌「萬波島嶼紅茶」近日驚喜拋出震撼彈,祭出最強跨海聯名,找來日本潮牌「HUMAN MADE」合作,推出「WANPO MADE」全新聯名系列,首波商品預計2月14日開賣,不過昨(8)日萬波發出最新公告指出,因發現有員工於代購社團炒價此次聯名商品,故取消員工優先購買資格,更有網友曬出炒價截圖內容,引發熱烈討論。

▲▼萬波島嶼紅茶最新聲明。(圖/翻攝萬波島嶼紅茶臉書粉專)

▲萬波最新聲明。

萬波強勢聯手HUMAN MADE,近日搶先於臉書粉專釋出相關聯名商品、售價,首波就有T恤、冰塊盒、托特包等,讓大批鐵粉期待不已,不過近日業者發現有員工於代購網站炒價此次聯名商品價格,8日發出最新公告表示:「即日起,取消所有員工優先購買資格,聯名商品將統一於萬波官方電商及快閃店販售。」

公告一出也讓大批網友留言直呼「優秀,想要地毯」、「公平」、「公平公正公開,搶起來」;而該篇公告留言中也有網友曬出疑萬波內部員工炒價截圖內容,原官方售價2350元的T恤代購價賣2800元,托特包原價1350元也賣1600元,引發不小熱議。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