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鄰居怒揪隋棠「說去花蓮人卻出席首映會」 空白5日關鍵電影行程曝光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隋棠夫妻7日遭到鄰居控訴是惡鄰,三個孩子經常發出聲響擾鄰,但隋棠事後還原真相,稱對方多次騷擾。不過A鄰居也反擊,表示隋棠聲明中表示一家人去花蓮過年,為何18日卻出席電影《詐團圓》首映會?要他「拿出證據」,不過翻看電影宣傳行程,確實隋棠從首映後就有段時間並未加入劇組工作。

▲▼《詐團圓》首映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隋棠(左一)18日出席《詐團圓》首映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事件爆出後,隋棠先是沈默將近一天,接著在臉書發出長達1800多字的聲明,指樓下的A先生夫妻「歇斯底里、長期騷擾」。不過A先生夫妻也發出7點聲明反駁。雙方各執一詞,也引起兩造網友的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先生更提出既然隋棠聲稱1月18日前往花蓮旅遊家中無人 ,也有監視器佐證,「但根據1月18日當天的新聞顯示,隋棠與導演葉天倫跟其他藝人,在參加她的新片首映會?請隋棠公布旅遊、住宿地點的發票或單據,以昭公信!」

▲▼《詐團圓》首映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包括隋棠等劇組成員,皆於18日出席《詐團圓》首映記者會。(圖/記者周宸亘攝)

隋棠當晚確實曾出席首映會,在場媒體都是見證,不過首映會之後的行程,片商則低調不願多回應,理論上也存在工作結束後直接前往花蓮的可能。而翻看《詐團圓》從18日首映後的宣傳行程,確實隋棠有段空檔,並未隨著導演葉天倫、邰智源、陳昊森、盧以恩等人連跑多日戲院,而是到24日才出席了在台南的映後,接著則是1月28日的台北場次。

▲▼隋棠24日才開始跑《詐團圓》映後。(圖/翻攝自Facebook/詐團圓)

▲隋棠首映後並未加入電影宣傳行程,直至24日才現身《詐團圓》映後台南場。(圖/翻攝自Facebook/詐團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