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脫口罩」最快2/20實施! 學校鬆綁細節曝光

▲▼春節疏運,過年,年節,農曆新年,旅客,乘客,車站,返鄉,旅遊,遊客,出遊,國旅,觀光,交通,連假,加班車,高鐵,交通,大眾運輸,雙鐵,鐵道,月台,乘客,通勤,旅客,鐵路,列車,台北火車站,口罩,防疫,北車,春節返鄉人潮。(圖/記者李毓康攝)

▲「室內脫口罩」預計2/20實施。(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終於可以室內脫口罩!指揮中心今天將會公布口罩第二階段鬆綁政策「室內口罩鬆綁措施」細節,上路日期預計會在2/20。

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8日晚間受訪證實,近期包含疫情趨勢、醫療量能狀況看起來都不錯,口罩第二階段鬆綁政策將於明日指揮中心疫情記者會中公布說明,但他也說,政策不會馬上實施,會留有緩衝期,屆時也會再觀察一下疫情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指揮中心預計宣布自今年2月20日起實施口罩鬆綁措施,各級學校則3月6日開始實施,開學日至3月5日原則上在教室仍須戴口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