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掰了!饗食天堂大直店突宣布2/28熄燈 老饕嘆可惜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知名吃到飽餐廳「饗食天堂」昨日(8日)宣布,台北大直店將結束營業,營業時間至2月28日,讓不少饕客紛紛留言直呼可惜,「最強的店」、「最常去大直店吃,好可惜啊」、「好可惜喔,大直店是我們家最愛的廚房,只愛大直店」。

饗食天堂大直店宣布熄燈。(圖/翻攝自Facebook/饗食天堂)

▲饗食天堂大直店宣布熄燈。(圖/翻攝自Facebook/饗食天堂,下同。)

饗食天堂8日晚間透過臉書PO文公告,台北大直店將正式結束營業,最後營業時間至2月28日,「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大直店的支持」,自3月1日起消費者可以前往其他3間台北分店用餐,「大直店在此下台一鞠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饗食天堂大直店宣布熄燈。(圖/翻攝自Facebook/饗食天堂)

▲饗食天堂是國內知名的吃到飽餐廳。

消息傳開後讓不少老饕留言直呼可惜,「辛苦了,我真的很愛大直店」、「最強的店」、「最常去大直店吃,好可惜啊」、「好可惜喔,大直店是我們家最愛的廚房,只愛大直店」、「天啊,我覺得大直很不錯耶,怎麼會這樣」、「可惜,大直店很好吃」。

其實,自從去年12月4日家樂福大直店宣布熄燈之後,便傳出饗食天堂大直店也將結束營業。當時房東曾對外表示,因為商場租約快要到期,所以家樂福選擇在年底熄燈,未來這塊2004坪的土地將會興建商辦大樓,暫定以出售形式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