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人妻神田宇乃顧中風尪「驚傳不倫」 飯店密會大陸富商…扯出重大糾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47歲日本女星神田宇乃(神田うの)被爆與中國大陸富商在飯店密會!她2007年與「柏青哥小開」西村拓郎結婚,夫家年賺2000億(約台幣479億元),時常分享炫富生活,然而丈夫2020年因腦梗塞(中風)病倒,為此不離不棄照顧,老公大為感動包下HERMES整間店的包包當禮物,如今夫妻倆結婚至今16年,感情現況再度受到關注。

▲▼神田宇乃被傳飯店不倫大陸富商。(圖/翻攝自IG/神田宇乃)

▲神田宇乃炫富作風時常引發爭議,家產千億的丈夫3年前中風。(圖/翻攝自IG/神田宇乃)

據日媒《女性SEVEN》報導,神田宇乃一身貴氣打扮來到某間知名商務飯店,而且自2022年夏天起,便頻繁的每週造訪一次,見面的對象並非丈夫,而是44歲大陸富商半澤龍之介。她在平日的白天時段來到飯店,且與男方差不多時間進飯店,待了1到2小時後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半澤龍之介出生於大陸武漢,21歲到日本求學並留下來開設廣告公司,2014年的年營業額已經高達40億日幣,並且跨足APP與手遊,累積課金突破5000億日幣。他有過兩次結婚經歷,第二任妻子還是歌手A,與神田宇乃是透過83歲黛薇夫人相識,歌手前妻的友人向媒體爆料,去年秋天半澤龍之介與歌手妻子離婚時,身邊傳出「神田宇乃與他怪怪的」、「離婚因為女性問題」,一口氣引發不倫疑雲。

▲▼神田宇乃被傳飯店不倫大陸富商。(圖/翻攝自IG/神田宇乃)

▲神田宇乃被直擊與大陸富商在飯店密會。(圖/翻攝自IG/神田宇乃)

對此半澤龍之介親自回應,否認與神田宇乃有男女關係,該間飯店被他當作辦公室使用,在該處洽談公事,神田宇乃與他公司事業有簽約合作,除此之外沒有其他關係。

神田宇乃的所屬經紀公司也生氣否認不倫傳聞,並稱「完全是誤會」,去年底半澤龍之介詢問要不要一起做網路事業,雙方簽約合作,但是去年夏天起,她與該事業相關人士都沒有獲得酬勞,為此數度親自去找半澤龍之介談判,談判的地點正是那間商務飯店的房間,也並非只有單獨兩人見面。經紀公司相關人士表示,「最後半澤龍之介也沒有付滿當初說好的酬勞,神田宇乃也有家庭,不可能跟有金錢糾紛的人有男女關係啊!」

神田宇乃在結婚15周年時曾在IG發文,「或許在外界來看和所謂的『夫婦』有很大不同,(週末婚?分居婚?等等……)但是我們在互相尊重與幫助下照顧孩子」。夫妻倆關係似乎與眾不同。

▲▼神田宇乃被傳飯店不倫大陸富商。(圖/翻攝自IG/神田宇乃)

▲神田宇乃結婚15周年發文曾掀關注。(圖/翻攝自IG/神田宇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