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情侶廁所激戰「超浪呻吟聲」響遍餐廳 店員傻眼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美國墨西哥連鎖餐廳「Chipotle」日前發生一起「羞羞臉」事件,用餐時間廁所突然傳出女子呻吟聲,音量大到幾乎全餐廳都聽得見,而且激戰的兩人還不顧店員在門外阻止,繼續忘情衝刺。

▲情侶在餐廳廁所激戰,店員不敢相信。(圖/翻攝TikTok)

▲情侶在餐廳廁所激戰,店員不敢相信。(圖/翻攝TikTok)

該段13秒的影片顯示,一名女性顧客想上廁所,卻聽到廁所內傳來呻吟聲,而且裡頭的2人怎麼也不想出來,她只好請來店員幫忙。

店員大聲勸衝刺得起勁的2人最好快點出來,「否則我要報警了」,接著拿出手機報警。這時呻吟聲仍持續放送,尿急的女顧客難過地在一旁說,「我只是想上個廁所而已」。

網友紛紛留言,「嘿,Chipotle不是給妳亂搞的地方,好好享受那裡的食物」、「該不會在拍Onlyfans吧」、「呦,超扯,一堆發情的人」、「店員表示:我只是想好好做墨西哥捲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