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孫淑媚太凍齡! 親揭保養秘方「竟拿食用油直接擦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42歲的金曲歌后孫淑媚昨(8日)出席樂扶基金會公益活動,外表保養得宜的她,被問到保養方式,竟驚爆自己以前沒上妝時,就是把食用油擦在臉上。

▲▼孫淑媚公益記者會。(圖/記者蔡琛儀攝)

▲孫淑媚外表保養得宜。(圖/記者蔡琛儀攝)

孫淑媚說,自己除了工作上妝,之前試過都用食用油擦臉、並用清水洗臉,「其實保養就是從簡,方式越簡單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坦言因為出道的早,從小就要開始化妝,皮膚也很容易過敏,還曾罹患酒糟,將保養程序回歸到最簡單,反而讓膚況變穩定,但她也不忘呼籲,每個人的保養方式需看膚況因人而異,如果是油性肌膚的人可能就不適合像她這樣做。

▲▼孫淑媚公益記者會。(圖/記者蔡琛儀攝)

▲孫淑媚身材纖細,卻因遺傳,有膽固醇過高的狀況。(圖/記者蔡琛儀攝)

而她在飲食方面則採類似168的方式,常早餐比較晚吃或不吃,沒有特別忌口,只有覺得自己變胖才會少吃;身材纖細的她,每次健康檢查結果卻都有膽固醇過高的狀況,苦笑說是因為有家族遺傳史的緣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