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回家鄉選擇續留洋基 名宿讚法官「做正確決定」

▲▼ 洋基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洋基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洋基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上季打出史詩級的賽季表現,季後在權衡了各支球隊提供的合約報價後,最終選擇續留洋基。對此,曾效力洋基和大都會的紐約球星史卓貝瑞(Darryl Strawberry)也表示認同賈吉的決定。

「我很高興賈吉做了正確的決定。」史卓貝瑞表示。當年他在大都會連續7個賽季入選全明星賽,但1991年選擇回到家鄉洛杉磯加盟道奇,在1個賽季後便因結腸癌、毒癮等問題遭遇斷崖式下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紐約傳奇球星史卓貝瑞(Darryl Strawberr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紐約傳奇球星史卓貝瑞(Darryl Strawberry)。(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吉則是北加州人,從小便是巨人粉絲的他,也成為家鄉球隊季後補強的頭號目標。位處南加州的教士也在休賽季參與了賈吉爭奪戰,但最終他仍選擇留在生涯唯一效力的母隊洋基。

賈吉想在洋基確立他的歷史地位,是否能帶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至關重要。史卓貝瑞1986年在大都會,1996年、1998 年和1999年在洋基,合計贏得4座世界大賽冠軍。

「紐約的市場令人難以置信。」史卓貝瑞表示,「當你在這裡奪冠,絕對會被永遠記住。」

關鍵字: MLB紐約法官Aaron Judg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