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劉亞仁驚爆非法用藥! 公司證實:積極接受調查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影帝劉亞仁驚爆使用異丙酚(俗稱牛奶針)!近期韓網爆出一名TOP級男影星非法慣性用藥,且目前已經遭到警方調查,沒想到,8日浮出該調查對象就是劉亞仁,對此,經紀公司稍早證實,「劉亞仁最近因異丙酚的關聯在接受警方店查。」公司承諾會積極配合,並表示非法有疑慮的部分會積極申辯。

▲劉亞仁被爆當天現身梨泰院。(圖/達志影像)

▲劉亞仁驚爆非法用藥異丙酚。(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TV朝鮮》晚間8點的新聞報導,該媒體爆料一位國內頂級影帝近日因涉嫌非法慣性用藥的嫌疑,因而遭到警方調查,據悉,首爾警察廳日前例行前往各處醫院檢查,沒想到當場發現劉亞仁慣性使用異丙酚,並在6日因違反毒品管制法被警方傳喚,且警方現在已經對他下了限制出境的處置,目前他的體毛移交給國立科學調查研究院檢驗。

劉亞仁在電影界擁有崇高地位,8日卻爆出濫用藥物,公司稍早發出官方聲明表示:「劉亞仁最近因異丙酚的關聯在接受警方調查,關於所有調查皆會積極配合,有問題的部分會積極申辯,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劉亞仁橫掃多個電影獎影帝獎項,8日卻爆出非法濫用藥物。(圖/翻攝自YouTube/SBS Entertainment)

▲劉亞仁橫掃多個電影獎影帝獎項,8日卻爆出非法濫用藥物。(圖/翻攝自YouTube/SBS Entertainment)

異丙酚是一種快速強效的全身麻醉劑,由於起效快、持續時間短,加上不良反應極少,因此被廣泛應用於各科麻醉及重症病人鎮靜,特別常用於整形手術上。因此許多對異丙酚成癮的人,則都是從整形或醫學美容上認識這項藥物。此前,南韓女星朴詩妍、李丞涓、河正宇等人,就曾涉嫌濫用異丙酚被起訴。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