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屁孩「自願退學了」原因曝光! 鄰居揭他悲慘現況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日本岐阜縣一名17歲高中生在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做出噁心行為,導致壽司郎股價大跌、安全衛生遭大眾質疑等諸多爭議,影片也讓不少日本人嚇壞,甚至有人肉搜高中生的真實身份、社群帳號及就讀高中。對此,高中生的鄰居近日向媒體爆料,高中生為了不給學校添麻煩,已自願退學。

壽司郎遭高中生做出噁心行為的影片曝光,高中生的真實身份、社群帳號及就讀高中隨即被網友肉搜曝光。事件鬧大後,高中生的爸爸急忙帶他到壽司郎道歉,媽媽也在媒體前向社會大眾道歉,但壽司郎拒絕接受,決定以「最嚴格的態度」追究高中生的民事、刑事責任,並求償損失。

根據NEWSポストセブン報導,高中生的鄰居透露,高中生其實是一名很聽話、很乖的孩子,還會到附近的田地幫忙幹農活,平常也是留一頭黑髮,只是孩子說想在寒假放縱一下,在得到父母的准許後,才染成了一頭金髮,「沒想到他會在寒假中惹出這麼大的麻煩」。

事件鬧大後,高中生在網路上遭到網友公審撻伐,甚至指責他的爸媽,他就讀的學校也收到了一系列的投訴電話。高中生的鄰居指出,孩子(高中生)與他的爸媽已經被這件事情弄得身心俱疲,孩子日前也決定從高中退學「他說不想再給學校添麻煩了」。

▲▼日本高中生「舔杯、口水抹壽司」惡搞壽司郎。(圖/翻攝自推特)

▲鄰居透露,高中生已決定退學,說不想再給學校添麻煩。(圖/翻攝自推特)

另據東スポWEB報導,高中生就讀高中的副校長表示,站在學校的立場,涉及到學生個人隱私的部分,他們不會評論,也不會證實任何事情,「我們一直都在努力提供學生一個安全可靠的學習環境,雖然你(記者)可能會不滿意,但我不會回答任何問題」。

日本推特2月初瘋傳一段48秒影片,一名17歲金髮高中生在壽司郎用餐時,突然拿起桌上的醬油罐狂舔,接著又拿起旁邊的茶水杯沿著碗口吸吮一圈再放回,最後甚至以手指沾口水後,塗抹在轉盤上的壽司上。噁心的行為讓不少日本人嚇壞,也導致壽司郎股價暴跌,市值蒸發160億日圓(約新台幣36.9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