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車廂餵母乳!大媽嗆噁心「餓一下又不會死」列車長處理被讚爆

▲▼ 哺乳,餵奶,母奶。(示意圖/取自Pixabay)

▲一名媽媽7日在火車上餵母乳,卻被一旁的大媽辱罵。(示意圖/取自Pixabay)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憑什麼要我小孩在廁所吃飯」一名媽媽表示,她搭乘台鐵時女兒突然肚子餓,因此她立刻掛上哺乳巾開始餵奶。豈料,一名大媽看到後突然開嗆「噁心」、「傷風敗俗」等,甚至要求她去廁所餵奶,讓原PO非常傻眼,直到列車長出現化解,才讓事件落幕。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表示,她7日帶著3個多月大的女兒搭火車去找朋友,剛上車沒多久女兒就肚子餓,因此她直接掛好哺乳巾在車廂內餵奶,而隔著一條走道的大媽看到就大聲地說,「哎喲!怎麼可以在火車上餵奶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傻眼地回問「為什麼不行?」「我知道在火車上啊!火車上怎麼了?她就肚子餓了!就要喝奶啊」。大媽則說,「公開場合這樣傷風敗俗!要餵不會去沒人的地方餵嗎?在火車上餵成何體統,而且小孩子餓一下又不會死」、「妳要餵不會躲起來去沒人看得到的地方餵,不然去旁邊廁所餵啊」。

▲▼區間快車,區間車,台鐵,火車,交通,月台,鐵路,EMU800型電聯車,通勤列車,台鐵捷運化。(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媽要求原PO去火車上的廁所餵奶。(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原PO被大媽的言論激怒,回擊說「請問我給我小孩餵奶是惹到妳了嗎?」「請問妳吃飯都躲起來吃還是都在廁所吃?」大媽不滿地用台語說「妳說話有禮貌一點,我比你大,我是長輩」、「妳說話很沒禮貌捏!妳下車,不要在這邊,要餵去別的地方餵」、「不知羞恥,在火車上這樣餵奶,有夠噁心,不知道火車上人很多嗎?那麼多人在看,就在這邊餵奶,現在人怎麼都這麼不要臉,還在跟我硬催硬幾,小孩有夠可憐,有這種媽媽」並叫列車長來處理。

列車長獲報後到場,立刻將大媽安排到別的車廂,還送了小餅乾跟水關心原PO,「妳可以繼續在這餵,放心餵,沒事的」,瞬間讓原PO心頭一暖,特地發文感謝,「感謝列車長的關心,也謝謝台鐵和其他路人的善良。」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懂得尊重別人的才叫長輩」、「不知羞恥?真的只有台灣人會把這麼自然美好的事講成不知羞恥嗎?而且又不是沒有用哺乳巾擋住,都什麼年代了,那個大嬸可以被淘汰了喔」、「這個大嬸是沒生過小孩嗎那麼沒有同理心」、「這大嬸很雙標耶...自己先沒禮貌好意思說別人沒禮貌」、「可能她平常真的在廁所吃飯,嘴才那麼臭」、「一開始就不用廢話直接叫列車長來了,跟無腦的講話累的是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