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採2+2座 賓士「新一代AMG GT跑車」最新間諜照曝光!

▲賓士新一代AMG GT跑車間諜照。(圖/翻攝自Carscoops)

▲外媒捕獲到賓士AMG GT最新測試照,確定與AMG SL同樣採2+2座設定。(圖/翻攝自Carscoops,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賓士(Mercedes-Benz)新一代AMG GT即將進入最後量產階段,而最新一批間諜照更捕捉到AMG GT63 S E Performance測試車,其中最大亮點就是確定有後排座椅,讓新AMG GT成為「2+2座」跑車,增添一些實用性。

事實上這並不讓人意外,因為新AMG GT是與AMG SL一起開發,在同底盤架構下SL採2+2座,AMG GT自然也不例外,不過兩者的第2排空間並不大、坐進去也不會太舒服。

▲賓士新一代AMG GT跑車間諜照。(圖/翻攝自Carscoops)

▲賓士新一代AMG GT跑車間諜照。(圖/翻攝自Carscoops)

▲從測試車的充電孔蓋及4出尾管來看,推測是頂規的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車型。

至於外觀也有幾分相似,不過AMG GT有著流線的車頂線條、頭燈也不一樣;而從車尾的充電孔蓋與方形4出尾管,似乎也表明間諜車為頂規的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車型,動力上預料將採4.0升雙渦輪V8、後軸電動馬達與6.1kWh鋰電池,具有綜效馬力843匹/142.7公斤米扭力輸出,靜止加速破百只要2.9秒。

除了頂規AMG GT 63 S E Performance外,在其定位之下還有GT53 E Performance,後者將採2.0升4缸渦輪引擎及相同的PHEV插電式油電系統,綜效輸出可達680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