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曬高中畢業照「和帥兒一模一樣」 35年前零修圖美貌曝光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何如芸90年代靠著《家有仙妻》、《空中小姐》等電視劇紅遍全台,氣質外型加上實力派演技,儘管當媽仍人氣不減。她先前為了拍戲需要,在同學的幫助下找出了一張高中時期的舊照,眉清目秀的模樣被網友大讚「超美」,她也透露大兒子的長相和自己高中時一模一樣。

▲▼何如芸分享高中照。(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Michelle Ho)

▲何如芸從出道就是公認的美女演員。(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Michelle Ho)

何如芸7日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張就讀景美女中時的畢業照,照片中,她頂著一頭烏黑短髮,五官深邃清秀,是個標準的美人,她透露,當年還有髮禁,頭髮必須剪到耳下一公分齊長,前額也不能有瀏海或打薄,得用小黑夾夾好、露出額頭,「從小愛漂亮的我每天和教官躲貓貓,她走左我走右,遠遠看見她就避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如芸分享高中照。(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Michelle Ho)

▲何如芸分享高中畢業照。(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Michelle Ho)

何如芸說,當時每周一都要做晨間服裝儀容檢查,同學會帶吹風機和圓梳,互相幫忙把過長的頭髮往內捲,「軍訓裙腰間摺起的長度放下,度過檢查之後再照舊。那時的高中生除了忙大學聯考之外,我真的也好忙啊!」分享了有趣的學生時代回憶。

此外,何如芸還自爆,大兒子的長相和自己高中時長得一模一樣,不過話傳到兒子耳裡卻被抗議「哪有!妳那麼肥!肥得像豬」,她為此反駁兒子表示「那是嬰兒肥好嗎」,並強調35年前並沒有修圖軟體可以瘦臉,「還有,你是這隻母豬生的!」

▲▼何如芸分享高中照。(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Michelle Ho)

▲何如芸透露大兒子和自己高中時長得很相像。(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Michelle Ho)

【何如芸全文】

因為《婚姻結業式》劇情需要,必須找高中時期的照片。
歷經幾次搬家,結婚,離婚,
照片所剩無幾。

還好有高中同學幫忙

當年還有髮禁,
教育部規定頭髮耳下一公分齊長,
前額不能有瀏海不能打薄,用小黑髮夾夾好露出前額。
從小愛漂亮的我每天和教官躲貓貓,
她走左我走右,遠遠看見她就避開。

每星期一晨間服裝儀容檢查,同學會帶吹風機和圓梳,
我們互相把彼此過長的頭髮往內捲以便看起來短一點,瀏海整齊夾起,
軍訓裙腰間摺起的長度放下,
度過檢查之後再照舊。
那時的高中生除了忙大學聯考之外,
我真的也好忙啊!

這張照片和現在的哥哥長得一模一樣,
他不爽了:哪有!妳那麼肥!肥得像豬……
x的!那是嬰兒肥好嗎?
35年前沒有軟體可以修瘦好嗎?
還有,
你是這隻母豬生的

#景美女中畢業照
#我也有同學
#網路發達要什麼都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