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one飛韓朝聖「知名韓劇經典場景」 唯美帥照全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Ozone去年底推出首張EP《Unicorn》,歌曲《火花》MV到南韓拍攝,場景之一的南怡島是經典韓劇《冬季戀歌》的場景,六人在林間穿梭、跳舞,搭配溫暖的陽光灑滿地面,相當夢幻,子翔忍不住說:「好像在拍韓劇!」佳辰也直呼:「很浪漫,好像置身在童話故事。」

▲▼Ozone《火花》。(圖/索尼提供)

▲Ozone到南韓的南怡島拍攝《火花》MV。(圖/索尼提供)

而祖安擺出《冬季戀歌》男主角裴勇俊的經典動作,笑說:「身體不自覺就擺出一樣的仰頭望天的動作了。」這次拍攝則讓煥鈞直呼難:「相較其他歌曲MV是比較處於開心、放開的感覺,這首歌的MV比較內斂,比較難揣摩。」拍攝MV時,六人已連續在南韓工作好幾天,天氣相當寒冷,早晨只有零下3度,但他們在現場依然活力滿滿,祖安、哲言、煥鈞興奮到跑來跑去,「天氣冷歸冷,沒辦法壓住我們的熱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花》歌詞講述情感關係中,一方從另一方身上得到治癒的故事,團員們透露這首歌是目前為止錄最久的歌曲,祖安說:「每一次都不斷重新修改細節,但每一次我們都是盡全力在錄。」子翔則表示在這首歌中對自己的唱功有所改觀,「我跟佳辰覺得自己的音域比較低,但因這首歌的音域比較高,我們不斷突破、調整唱腔,才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做得到。」

▲▼Ozone《火花》。(圖/索尼提供)

▲▼Ozone忍著低溫拍攝MV。(圖/索尼提供)

▲▼Ozone《火花》。(圖/索尼提供)

造型團隊為Ozone打造兩組共12套與主題相應又各自相異的服裝造型,子翔特別提出褲子要有小開衩,笑說:「因為這樣腿看起來會比較長」文廷的領帶和毛衣上精心繡上了《火花》的歌詞涵義,佳辰說:「我的衣服配上拍攝的場景,有高原民族風的感覺,很喜歡!」祖安則如願穿到吊帶褲;煥鈞和哲言都跳脫原本的風格,哲言說:「其實我不太常穿寬褲,這次有試著去駕馭它,也發現每件衣服單看有一個味道,六個人擺在一起又會有不同的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