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猛威爾一年沒比賽 味全龍願意多給時間

▲▼1023 富邦悍將對統一獅,下半季封王戰-猛威爾。(圖/記者黃克翔攝)
▲猛威爾。(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味全龍先前確定簽回3名洋投,今天第4位洋投人選公布,宣布網羅前統一7-ELEVEn獅猛威爾(Tim Melville),味全領隊丁仲緯透露網羅考量。

今年味全龍簽回洋投布里悍(Jake Brigham)、鋼龍(Drew Gagnon)、伍鐸(Bryan Woodall),同時第4號洋投今天宣布簽下猛威爾,將穿上51號球衣。

33歲猛威爾2020年季中來台加盟統一7-ELEVEn獅,總共先發10場,戰績4勝3敗,防禦率2.93,2021年一共出賽26場,21場先發,戰績8勝7敗,投了122.1局,防禦率3.74,2021年總冠軍戰僅投1.1局就受傷退場,後來獅隊協助復健,隔年沒有續留中華職棒,去年整個球季沒有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到猛威爾狀況,丁仲緯表示,「猛威爾當初右手肘韌帶發炎,但沒有開刀,透過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PRP),先前都在復健,有傳練投影片給我們,目前已經進牛棚練投,也有投過實戰打擊練習(Live BP),訓練都在進度上,預計在3月初到3月中之間來台。」

丁仲緯表示,「有持續掌握猛威爾的進度,都在進度上,但實際狀況要等人來了再觀察,訓練進度跟所有投手基本上都差不多,主要是一年沒有比賽,所以目前設定是球隊第4號洋投,有跟他溝通過,球隊會多給他一點時間。」

此外,丁仲緯認為,「猛威爾過去在中職有成績,對中職也熟悉,個性蠻好的,團隊相處上是融洽的,因此決定簽下。」

關鍵字: 中職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