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養了20天!野性駱駝要自由 「抓狂咬斷主人頭」被村民暴打慘死

養了20天!野性駱駝要自由 「抓狂咬斷主人頭」被村民暴打慘死。(圖/翻攝自Twitter)

▲村民不滿駱駝把男子咬死,施虐畫面在網上流傳。(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發生駱駝殺人事件,一頭駱駝突然對男主人發動攻擊,瘋狂往他頸部、頭部啃咬,村民目睹駭人景象後,一群人把駱駝五花大綁在樹上,最後把駱駝活活打死,殘忍畫面在網路上流傳。

事件6日發生在拉賈斯坦邦的比卡內爾(Bikaner),一群民眾用棍棒毆打駱駝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關注。村民表示,「這頭駱駝發瘋了,竟然把主人的頭咬斷」,因為覺得駱駝也會對其他人造成威脅,才會把駱駝打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發現,45歲男子納亞克(Sohanram Nayak)原本把駱駝栓在村莊附近,結果駱駝突然弄斷繩子掙脫,納亞克想要控制住動物時,被駱駝狠狠咬住脖子,最後頭被咬斷當場死亡,身後留下5名兒子和2名女兒。

村民透露,納亞克約20天前才買下這頭駱駝,沒想到駱駝生性凶猛,完全不受控制。警方為納亞克驗屍後,已經遺體交還給家屬,雖然虐打駱駝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但目前尚未收到虐待動物起訴,案件正在調查中。

關鍵字: 駱駝主人印度Bikaner拉賈斯坦邦Sohanram Naya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