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尼爾打趣逼問誰是「GOAT」?詹皇認了:會投自己一票

▲▼湖人天王詹姆斯登上歷史得分王寶座。(圖/CFP)

▲ 詹姆斯(LeBron James)登上NBA歷史得分王寶座。(圖/CFP)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湖人天王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正式登頂NBA歷史得分王寶座後,也為自己競爭「GOAT」(史上最佳球員)增添了重要的籌碼,往後在球迷間的爭論勢必又將掀起一場混戰。

支持「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的人們相信,6勝0敗的總冠軍賽成績和無數的偉大時刻永遠無法被取代;有的人則支持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是歷史最佳;而在今日的紀錄之夜過後,肯定又會有更多支持詹姆斯的聲音出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退休後轉任球評的傳奇中鋒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在賽後採訪是便挑起了這個話題,他問詹姆斯對GOAT爭論的看法時,詹皇起初表示這該由他人來決定,「我會讓人們自行討論和決定誰才是(GOAT),這會是茶餘飯後很棒的話題。」

但是歐尼爾顯然不打算放過詹姆斯,希望他自信地說出會選擇自己。詹姆斯這才進一步表示,「聽著,大傢伙。對我個人來說,我要選擇我自己。」詹姆斯說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最愛、每個人都會決定他們最喜歡的人是誰。但我知道我做到了什麼,每晚我都展現了什麼。」

或許人們心中都有各自擁護的對象,無論每個人的心中對詹姆斯的評價為何,詹姆斯至今完成的所有成就都是籃球史上最精采的個人演出之一。

關鍵字: NBA詹皇GOATLBJLeBron James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