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生產倒數! 吳宗憲曝豪宅裝潢進度不怕當惡鄰:樓上就是我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吳宗憲今(8日)出席《小明星大跟班》錄影探班,聊到二女兒平安生下女寶寶「馨妹妹」滿臉喜悅,而Sandy臨盆在即,吳宗憲說會在4月辦雙彌月,300萬紅包也準備好了,Sandy的房子也正在裝潢中,問起隋棠被控訴惡鄰事件,吳宗憲說,「她不會有這問題,樓上就是我!」

▲▼ 0208 宋羽葤,吳宗憲,鹿希派《小明星大跟班 》開工錄影-吳宗憲 。(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宗憲喜迎孫女。(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透露Sandy3月生產,準備等Sandy生完,4月替兩位女兒的寶寶辦雙彌月,之前他就說過,生女兒200萬,兒子100萬,屆時將一次灑出300萬紅包,會不會怕Sandy吃醋?吳宗憲說,「不會啦,她們很相愛的。」

▲▼ 0208 宋羽葤,吳宗憲,鹿希派《小明星大跟班 》開工錄影。(圖/記者黃克翔攝)

▲左起宋羽葤、吳宗憲、鹿希派《小明星大跟班 》開工錄影。(圖/記者黃克翔攝)

而Sandy的房子正在裝潢中,近來隋棠被鄰居控訴小孩太吵,吳宗憲表示Sandy不會有這問題,「她樓上就是我!」還說可以用雙層玻璃隔音,至於Sandy的裝潢費多少?吳宗憲說,「她老公就做裝修的,我那一戶是三千萬。」高價讓眾人驚呼,吳宗憲打趣喊,「要把錢花掉啊,留給鹿希派幹嘛。」

吳宗憲還說希望能在Sandy家前陽台裝機關,讓他可以從樓上滑下來直接通往女兒家,「她們家煮什麼菜,聞味道就知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