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不是來刷數據!林書豪選鋼鐵人原因曝 不受傷12日就上場

▲林書豪加盟記者會,與周儀翔、呂政儒等隊友合照。(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書豪加盟記者會,周儀翔、呂政儒站在他身旁。(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前NBA華裔球星林書豪在農曆春節期間宣布轉戰PLG高雄鋼鐵人,鋼鐵人球團今日下午2點30分在高雄萬豪酒店替他舉行加盟記者會,他正式接過鋼鐵人7號球衣,被問到為何選擇鋼鐵人,他表示現在年紀比較大,自己專注於幫助培養下一代球員,他大讚鋼鐵人有很多具有天賦的年輕球員。

林書豪今日正式以鋼鐵人球員身分亮相,他現身後親切打招呼,「大家好,很久不見,非常期待回到這裡跟你們見面。」隨後他從球隊總經理高景炎手上接過鋼鐵人7號球衣,鋼鐵人全體球員也上台「合體」豪哥,與他一起效力過CBA北京首鋼的周儀翔和隊長呂政儒分別站在他的左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景炎看了林書豪這幾天的訓練,大讚豪哥非常有想法又負責任,自我要求極高,看到他對籃球的熱情和堅持,相信他的球技、經驗和人格特質,可以幫助球隊打開新格局。

▲林書豪加盟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書豪從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手上接過鋼鐵人7號球衣。(圖/記者林敬旻攝)

被問到為何選擇鋼鐵人,林書豪回應,「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年輕時比較想證明自己或贏得總冠軍。現在年紀比較大,想找比較有意義的籃球,會專注於下一代的球員,鋼鐵人有很多有天賦的年輕球員。」

林書豪強調,自己加盟鋼鐵人不是來刷數據,也不會設定個人數據目標,「最大的目標是為上帝去打球,找回籃球帶來的快樂。這3、4年,我的熱情被影響到很多,想快樂健康去打球。」

至於球隊的目標,林書豪希望專注在過程,「專注過程就可以接受結果,百分百做好自己,打比賽拚命去打,就可以接受結果。」他也說鋼鐵人被小看,很適合自己的籃球生涯發展的軌跡,「不能只是用前半個賽季評價我們的表現,現在還不知道這支球隊上限多高,還有一半的賽季可以做好自己。」

他也透露,目前與鋼鐵人合練過1次,如果訓練時不受傷,12日對台新夢想家一役就會上場。

▲林書豪加盟記者會,接受媒體提問。(圖/記者林敬旻攝)

▲林書豪加盟記者會,接受媒體提問。(圖/記者林敬旻攝)

關鍵字: PLG高雄鋼鐵人P聯盟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