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當爸後終於現身! 「露出幸福笑容合照」低調挺她的演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男星宋仲基1月底宣布再婚,妻子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正在家裡養胎,他8日被貼出最新近況,現身於演員安慧京的劇場表演活動上,親切地與後輩拍照,臉上帶著笑容,令粉絲稱讚私下率性樣貌也很帥,更有人直呼「他本身就是幸福象徵」,婚後看起來更有親和力了。

▲安慧京最近忙於劇團的演出。(圖/翻攝自安慧京IG)

▲安慧京最近忙於劇團的演出。(圖/翻攝自安慧京IG)

演員安慧京近期忙於舞台劇公演,8日是她的演出最後一天,許多圈內好友到場祝賀,令人意外的是,她與宋仲基也有私交,男方趁著最後的演出到場支持,兩人雖沒有一起合照,但宋仲基親切地與安慧京後輩們拍照,他戴著鴨舌帽,雖是素顏,但膚質狀況很好,打扮率性與後輩合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再婚後首度現身,他力挺安慧京的最後一場演出。(圖/翻攝自安慧京IG)

▲宋仲基再婚後首度現身,他力挺安慧京的最後一場演出。(圖/翻攝自安慧京IG)

由於宋仲基1月底剛宣布當爸、再婚,這段期間他與妻子凱蒂享受兩人世界,據報導,夫妻倆現住在梨泰院獨棟別墅,他為了就近照顧凱蒂,還把老婆的父母請來韓國同住,更擔心老婆韓文不好、語言溝通有問題,請了一名翻譯陪伴。

宋仲基家庭、事業雙豐收,他的電影新作《My name is Loh Kiwan》(暫譯:《路基完》)也將在Netflix上線,他飾演為了求生、逃至比利時尋求自由而展開生死鬥的脫北者,與「怪物新人」崔聖恩命運般相遇後相愛,此外還有實力派演員群趙漢哲、金成鈴、李壹花等人也確定演出,卡司相當華麗。不過,該電影預計在2月中於海外開拍,與妻子新婚沒多久,就得面臨分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