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立中華隊守二壘向岳東華挖寶 4棒人選大推吉力吉撈、張育成

▲林立    。(圖/記者王真魚攝)

▲林立 。(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台北報導

樂天桃猿林立入選經典賽,守備位置以二壘為主,屆時有可能以二壘或是指定打擊。被看好能夠扛4棒,林立笑說,「哪輪得到我?吉力吉撈.鞏冠、張育成更適合!」

去年抱回5大獎,頂著年度MVP封號加入中華隊,林立認為,中華隊每位選手都很頂尖,「其實我來到這裡,我覺得我好渺小,MVP又怎樣,打不過那些旅外,守備又不好,我怕打不出來,只能盡量做到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認實力不如其他選手,林立在中華隊團體練習時間結束後,都會留下來特訓,希望能夠維持強度。

本屆中華隊陣容年輕,當中有不少老戰友,林立透露,范國宸、呂彥青都是2017年台北世大運班底,他直呼時間過得好快,「現在我們是中生代了,越來越資深,也要帶學弟。」

林立入選正選名單,他強調,現在上了,更需要準備好心態、挑戰到位。目前集訓狀況,他說,以二壘為主,守備時常請教岳東華,「我滿感謝他的,謝謝他願意教我,這裡每個人都很厲害。」

如果吉力吉撈.鞏冠需要蹲捕,林立不排除擔任指定打擊,中華隊火力最大化。林立自認,4棒有更好人選,他謙虛表示,「吉力吉撈、張育成,他們更適合,我不行啦。」

他也很期待與各國好手對決,「真的滿興奮的,以前經典賽的經典戰役,我都記得很清楚,像是恰哥胸口擋球、又是高志綱,都好精彩,希望這次有機會能和日本、韓國較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讀者回應